vivi-honey

【勋兴】

  勋兴

依旧是激情短打(特别短)

背景架空 可能感觉有点跳脱 文笔很烂

名字好难起啊 不起了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年末,除夕。张艺兴给公司员工发了红包,放了年假。拿起手机,想看看吴世勋今天的直播采访,刚刚打开,便看到

——“我十八岁那年遇见他,从此,眼中从未有过其他人。”

——“他温柔,内敛却坚强得让人心疼。我后悔两年前的离开,但我知道,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。”

——“我今年二十八岁,他三十一岁,十八岁那年,我叫他哥;二十八岁这年,如果他愿意,我想和他在一起。”

——“今天是我上任SL集团的第一天,也恰逢除夕,我有一个郑重的请求:张艺兴先生,我想向你求个婚,你愿意吗?”

全网哗然。

任谁都没有想到,如此优秀的两个男人竟是这样让人羡慕的关系。

——“张艺兴,你是我年少的全部幻想,是我青春的全部故事,你的过去我没有全部参与,但你的未来我想陪你一起。”

——“我爱你,哥哥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办公室里的张艺兴早已丢盔弃甲,没人知道吴世勋不在的这两年,这七百多个日夜他是如何度过的。曾经吴世勋家庭施与的压力,已让那个在他心尖小小的少年苦不堪言。他选择放手,这么些天,他用工作麻痹自己,用汗水告诉自己,吴世勋在等他,等他足够优秀,等他能够抗衡,他们会重新在一起。现在,不论是他还是吴世勋,他们都已经有了说出“这就是我,这就是我的选择”的时刻。

       软弱的少年无法与家庭作对,无法承担后果。现在,他们一个是娱乐公司掌门人,一个是SL新科技新任总裁,小少年做出的选择会被否认,被嘲讽,但没人敢对他们两个指手画脚。下定决心,张艺兴拨通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——“抱歉,接个电话。”吴世勋对记者说。

——“吴世勋,你打开免提吧。”

——“你是我年少的欢喜,是我想要追赶一生的存在。”

——“今年我已经三十一岁了。说回忆青春什么的,显得太过幼稚。但我仍旧记得,人生中第一封情书是写给你的,第一束玫瑰花是送给你的。我的很多第一次都与你有关。”

——“与人分离有多痛,我尝过两回。一回是我父母,一回是你。父母是我难言的痛,而你,是我不想放弃的未来。”

——“在一起吧,我们都长大了。”

——“哥,不许反悔。”

——“嗯,一言为定。一心一意,一生一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张艺兴从不问吴世勋离开了两年经历过什么。成年人要给予彼此足够的空间,他选择相信吴世勋。他们是恋人,也是家人。分离后的相逢给彼此最坚固的盔甲,他们不再莽撞,不再冲动。选择一生就要共度一生,他要守护他的小孩,从青春到白发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