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-honey

【勋兴】捡个偶像当男朋友

  勋兴

架空

私设勋年龄更大(六岁年龄差)

一些激情短打,想写就写了。

人气偶像吴世勋出柜(爆)

吴世勋承认不是单身

塌房!!吴世勋与素人张艺兴恋爱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张艺兴看着这微博刚崩溃后恢复的热搜,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是大起大落跌宕起伏一波三折一言难尽。

       事情还得从七年前说起,一切都源自他在巷子里捡到的那个男人,那个叫吴世勋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,他与好友约好出来吃饭,高中毕业后的聚会嘛,如同麻辣烫的麻.辣.烫,缺了它的毕业总是不完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出小区门,在前方的岔路口看见一个戴着口罩的和帽子的人,正奇怪大夏天怎么会有人裹这么严实,那人就转向他,脸上戴着墨镜,不知道看向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有些害怕,加快了脚步经过那个男人,可他竟然跟了上来,张艺兴心里有些发毛,不会吧,光天化日朗朗乾坤,他遇见变态了?

        就快要跑起来了,后面的男人突然出声,“哎,你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嗯?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?虽然从口罩下传出,有些沉闷,可他总觉得在哪里听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从外地来的,手机丢了,现在迷路了,你能不能告诉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艺兴打断了他,他最不喜欢别人咿咿呀呀的说不清话了,“你能不能把眼镜摘了,今天太阳很大吗?”他手指向上,指着多云的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……”男人似乎有些犹豫,不过还是缓慢摘下了墨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是吴世勋,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来这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从他摘下墨镜的那一刻,张艺兴就开始怀疑梦这么真实的吗,听他说到他叫吴世勋,张艺兴心想,用你说,我粉了这么多年的偶像,我看不出来吗?

        真是骇人听闻,吴世勋居然是为了摆脱经纪人的捆绑营销,选择了来这个偏远的小县城,这是什么“梦想照进现实”系列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年夏天,吴世勋在那个小县城生活了有三个月,吃张艺兴的,喝张艺兴的。以为捡到了偶像,梦想照进现实,人生高光时刻,没想到是变为一贫如洗的吃土少年,又回到最初的起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吴世勋自然不可能永远躲起来,他的事业在他心里一定排第一,到了大学开学的日子,他便和张艺兴一起踏上了征途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冤有头,债有主,欠的钱总是要还的,一来一往,恰巧他们又在同一个城市,他对吴世勋来说,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小粉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吴世勋发微博营业,会问张艺兴粉丝喜欢看什么,做舞台造型,会问张艺兴这样帅不帅,张艺兴所看到的吴世勋,不再是荧幕上展现的那个人,而是一个更加真实可感,丰富立体的吴世勋。

        张艺兴大四实习,就做了吴世勋的助理,从笨手笨脚到得心应手,从总被嫌弃到常得赞誉,从畏首畏尾到独当一面,大概都是吴世勋的陪伴与鼓励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偶像,吴世勋早年的经历激励张艺兴一路向前,作为身边的良师益友,他适时的安慰宽解告诉他保持乐观。后来,作为不公开的男朋友,他不符合人设的浪漫总是让他惊喜不已。可是这次,成了惊吓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面对面相坐,吴世勋今年工作很认真,出了专辑,开了演唱会,只是脸上显而易见的疲倦,但他眼中闪动的光芒,和七年前张艺兴遇见他时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这很影响你的口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吴世勋笑盈盈地看着严肃的张艺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为什么采访的时候要说我啊?你是觉得事业走上巅峰了吗。艺人生涯不要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要了。”吴世勋收敛了笑意,郑重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,为什么啊?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”张艺兴被他的话说得怔住,眼中有些茫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出了想出的专辑,拍了想拍的MV,开了想开的演唱会,现在,我想说一直想说的话,想和爱的人一直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世勋的表情凝重,刚出道的青涩早已褪去,脸上是成熟而又阳光的气息,他认真的样子,让张艺兴很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接着说,“现在,只有最后一样没有完成,我想,可能得用一辈子去实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?我能邀请你共度余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窗外适时响起烟花的爆炸声,五光十色的烟花绚烂地开在漆黑的夜幕中,张艺兴脸上也绽放了笑容,伴着火树银花的背景,他张开口,“吴世勋先生,我想,你余生甩也甩不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无论是七年前亦或者是七年后,善良的张艺兴总是会帮助吴世勋,从始至终,从未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写在最后,我的一些疯言疯语。嗯……这篇文,其实我有私心。“世勋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做了很多退让”KAI的话总是回响在我的耳边。我想,在我的希望里,艺兴和世勋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。所以,在我的这篇文中,世勋完成了自己的梦想,他好好做了音乐,有自己的舞台,自己的选择。这是我心中未来的他,希望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发展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