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-honey

【勋兴】给彼此的一封信

 伪现背

 不要代入现实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艺兴:

       哥哥,你在中国,还好吗?

       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,因为疫情,因为两国关系。在每一次的视频中,我看着你憔悴疲惫的面容,都只能以队友的身份,说一句“别太累了,艺兴哥。”你不知道吧,我其实更想以恋人的身份告诉你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前段时间,俊勉哥告诉我,你会来韩国。当时我想的是,我怎么不知道呢,我们已经生疏到这个地步了吗?但我来不及想更多,我去了你租的房子,看看里面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吗。能够见面的喜悦让我开始陷入了一种怪圈。我想见了你该说些什么呢,你会选择单独陪我吗?黑眼圈一天天加深,终于,你到了。如我所愿,你陪我去看了大海,看着你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满心的思念怎么也说不出口,也许,我们之间是变得陌生了。你不知道,那天你看大海的时候,哥哥,我看的始终都是你啊。我想,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离这么近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全球巡演很成功,哥哥,你实现了自己年少时的愿望。而我呢,我想我不后悔选择这份职业,因为这也是我的热爱,即使现在我什么都没有。午夜梦回的时候,我时常在想,哥哥,如果我对你表白了,该是什么情景呢?我不怕,我本来也不是什么大明星,可那对你的事业,你的梦想一定有很大伤害吧。我不想别人那样骂你,哥哥。同性之间的爱本来就不被大家认可,何况,我们还是公众人物,这样,对你有太大负面影响了。对不起,我是胆小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经公司让我与另一位中国成员组cp,公司这样吸粉的方式很常见。但我仍然不理解,同样是中国人,那个人为什么不是你。年少轻狂时,我常常不顾场合亲近你,给我们都来了不少麻烦。现在,我长大了,我懂得什么该说,什么不该说,也懂得控制自己的表情,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。对你的爱,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深,就着节目与你接吻,垫脚,歪头,摊手,我的动作一气呵成,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这是我明晃晃的炫耀。可哥哥,你好像不这样想。没关系,暗恋嘛,本身就是一个人的独角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哥哥,公司最近好像有一些麻烦了。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参与这次回归。不管会不会,哥哥,我都想说,我深深地爱着你。可是暗恋太苦了,跨国暗恋更苦。我要坚持不住了。也许不久,我就要去服兵役,到时候,喜欢我的人也会减少吧,也许等我再次回来,都不会有人知道吴世勋是谁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仍然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我要放手了。这份不该出现的爱我放肆他在我心里留了这么久,已是不该,我更不能再去打扰你日后的生活。无论是粉丝,还是家庭都不会支持。哥哥,十年的爱很难放下,但我会努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幸运的是,我们曾经牵过彼此的手,吻过彼此的唇,不幸的是,我们没有相爱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吴世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世勋: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我亲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你可能永远不知道,从过去到现在,你一直是我努力的动力啊。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2008年的第一次见面吗?我在练习室外看着你跳舞的样子,心想:哇,跳的好棒,我想要跟你一样。从此,我便开始了魔鬼一般的练习,被称为“神一样的练习生”,稳稳地定在了出道名单上。在每一个挥汗如雨的凌晨,在每一个腰痛难耐的日子,在无数次被别人嘲笑谩骂中,我想的都是你啊,你支撑着我,让我不肯放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幸运的是,我们在一个组合,一起出道了。不幸的是,我们是两个不同的小组。我们主要负责中国发展,你们则主要负责韩国发展。其实你不知道吧,我特别想来K队,那里有我熟悉的金开和伯贤,有温柔体贴的队长和暻秀,有能让人开心起来的灿烈,还有我爱的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爱上了你。我知道,这种感情不能要,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。我爱你,爱到发疯。在每一次的合体中,你必须和官配cp在一起,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欢那个人,也许你们感情很好,并不是逢场作戏,但我也会自私地想,你一定更喜欢我吧,毕竟他并不喜欢喝奶茶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那次节目中,我们接吻了。我偷偷地将手放在你的肩膀上,我想这样会更像恋人吧。我并不在乎成员的起哄,观众的欢呼,我看向你,怕你生气。还好,你情绪挺正常的,我安下心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随着组合的发展,一个接一个的中国成员离开了。他们都知道,一个中国人在韩国要发展很不容易。可我舍不得,公司给我这么好的条件,成员之间的情谊,我都舍不得,我不想做一个没有契约精神的人。我只祝他们能够实现心中所想吧。那段时光,我们经历了从出道以来最黑暗的日子,但是,我们都坚持下来了,我们都是勇敢的人。心中的爱意只增不减,在每个难以入睡的日子,我都想到的是你笑起来的月牙眼啊。可是我不敢打破这份平衡,只好将日益增长的爱深深埋藏在心底。

  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要回中国成立工作室了。大家都对我表示祝贺,可是,世勋,你怎么哭了呢。那时候,我向你解释:我还是会参加组合回归的,只是工作中心转移到了国内,我想得到更多我们中国人的认可。当时,我想的是,不过是累一点罢了,我会两头兼顾的。可是,时局不允许了。我没办法再去参与组合回归,公司也不允许,他们更希望我在中国赚取更丰厚的利润。世勋啊,我们开始聚少离多了。我在每一次闲暇的时候,都会飞去韩国,去缓解思念带给我的痛苦。后来,我们连见面都成了奢望,只能用视频沟通,甚至在每一次通话中,我都想向你说出我深切的爱,可我是胆小鬼,对不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的合约到期了。大家都在担心我的离开,我想说的是,我永远是组合的一份子,我们永远是兄弟。世勋,用中国话说你马上到而立之年了,这几年,你不被公司重视,被防爆,哥哥都知道,其实我不希望你当什么大红大紫的明星,那样太累了。你只要完成自己的梦想,过得开心幸福,就行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为你写这样一封信,我还想说的是,我爱了你十多年了,但是这种背德的爱怎么说出口呢,到时候,你会面对铺天盖地的谩骂,哥哥会慢慢强迫自己放下这份沉甸甸爱,去喜欢上另一个人,结婚生子,完成一个儿子的使命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多幸运,遇见你然后爱上你。遗憾的是,我们没有以后。

       祝你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艺兴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